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简介  实习教学  教学管理  党建工作  科研服务  学生社团  示范中心  教学成果  科普基地 
站内搜索:
相关

天津理工大学关于2020年“国家法定...
关于学校微信企业号上线及使用方法...
对外服务费用标准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学校微信企业号上线及使用方法的通知
2019-11-08 10:47  

全体在校师生:

我校微信企业号已上线使用,可实现微信OA、校园卡使用、邮箱申请、网络保修、场馆预约、学生信息查询等功能,在校师生可以使用微信扫描下面二维码进行注册。

一、注册方法:

1.在弹出的【用户注册】对话框中,选择【在校师生】。

2.在弹出的【师生身份验证】对话框中,输入账号和密码。注:账号是教工号或学号,密码是信息门户的密码

3.填写或修改手机号码(请与微信绑定的手机号码一致,查看步骤:微信程序--我--设置--帐号与安全--手机号)

4.长按识别出现的二维码关注。

成功注册后,在微信通讯录中,会有我的企业:天津理工大学

二、功能描述

单击微信通讯录中的【天津理工大学】,即可进入学校微信企业号应用

1.微信OA

可以通过微信OA,办理OA中的收文、办理文件;可以信息查询,查看校级文件。

2.校园卡应用

选择【服务中心】--【校园卡服务】,绑定一卡通信息,输入教工号或学号,输入一卡通密码【一卡通初始默认为身份证号最后六位,若忘记密码请到大学生活动中心A区1楼校园卡中心修改。】

校园卡绑定成功后,

(1)食堂超市可以刷微信付款码支付

(2)修改初始密码:强烈建议修改初始密码为高强度密码

(3)我的账单:可以查看实时交易流水信息

(4)校园卡充值、挂失、余额查询

(5)充学校电费、网费(充网费后进入自服务http://rzjf.tjut.edu.cn:8800,购买套餐)

3.邮箱申请

教师可以通过【服务中心】--【邮箱申请】,申请**@email.tjut.edu.cn邮箱,提交后,办理结束,微信会收到办理提醒,办理结束后可以邮箱登录,请浏览教工邮箱链接http://mail.email.tjut.edu.cn,不要使用门户网首页的办公邮箱系统链接。

4.网络保修

5.场馆预约

体育场馆羽毛球、乒乓球预约

6.学生信息查询

在信息门户中,师生服务或选课功能模块,若提示没有权限,主要问题是本学年未缴费或开学初没有到学院学工部报到备案。学生可以在【服务中心】--【我的查询】中查询报到注册状态信息。

咨询服务电话:60215511 陈老师

校长办公室

2019年11月8日

关闭窗口

天津理工大学工程训练中心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13号楼
电话:022-60214595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