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简介  实习教学  教学管理  党建工作  科研服务  学生社团  示范中心  教学成果  科普基地 
站内搜索:
相关

中心全体教职工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
重磅微视频:时不我待
天津市滨海新区玉簪小学来我校工程...
天津市聋人学校学访工程训练中心科...
工程训练中心全体师生开展应急疏散...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中国民航大学工程技术训练中心一行到我校工程训练中心交流访问
2022-09-30 17:45  

          2021年10月27日,中国民航大学工程技术训练中心党总支副书记冯玉莲一行到我校工程训练中心交流访问。工程训练中心党总支书记于海波及主任张惊雷会见了冯玉莲一行。

    于海波对冯玉莲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结合工程训练中心建设发展历程,详细介绍了中心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等情况。张惊雷表示,工程训练中心是我校学生实践创新的第一线,承担着多个学院学生相关学科实践的课程任务,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联系,相互交流,深化合作,共同发展。


    冯玉莲对中心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中国民航大学工程技术训练中心的基本情况。冯玉莲表示,中国民航大学是中国民用航空局直属的一所以培养民航高级工程技术和管理人才为主的高校,工程技术训练中心目前也承担多个新工科研究项目,中国民航大学将认真学习借鉴天津理工大学在体制机制上的典型经验做法,破解工训中心发展难题,推动各项事业进一步发展。

    与会人员先后就“双一流”建设、高层次人才引育与绩效考核、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关闭窗口

天津理工大学工程训练中心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13号楼
电话:022-60214595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