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简介  实习教学  教学管理  党建工作  科研服务  学生社团  示范中心  教学成果  科普基地 
站内搜索:
相关

中心全体教职工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
重磅微视频:时不我待
天津市滨海新区玉簪小学来我校工程...
天津市聋人学校学访工程训练中心科...
工程训练中心全体师生开展应急疏散...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工程训练中心组织青年教师参加机床精度检验的培训
2019-06-27 09:19  

6月24日,工程训练中心组织青年教师参加了与机床维保企业举办的机床精度检验培训活动。

此次培训邀请天津科瑞祥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为青年教师讲解机床精度检验与调试的相关理论,工程师从理论上详细介绍了机床精度检验的理论知识;介绍了机床水平精度、定位精度以及重复定位精度对零件加工精度的影响;演示了水平仪、方尺和主轴验棒等精度检验量具的使用方法;最后以加工中心为例实际操作检验了机床三轴的精度误差。会后,青年教师与工程师就机床检验验具标准进行了沟通与交流。

通过此次培训,青年教师对机床精度的理论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初步掌握了机床调平与检验的相关技巧,活动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后期中心将积极与外校和企业寻求合作,面向中心青年教师组织多种形式的系列培训,不断提高青年教师理论与实践水平。

关闭窗口

天津理工大学工程训练中心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13号楼
电话:022-60214595  邮编:300384